工作室簡介

"國揚工作室"係正式成立於2004年,迄今多載,一直廣為受到國內外音樂同好們的信任,更不斷受到王力宏、陶喆等知名歌手聘邀,成為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的專屬技師!而工作室裡,到底提供哪些服務呢?

不論是基本的八度音、琴頸調整,到複雜的線路修整、琴格與零件更換、拾音器改裝,甚至是琴身修補,效果器及音箱維修等等,在"國揚工作室"裡,相信愛琴的疑難雜症都能得到妥善修復。同時以專業教度回答您對琴的疑問,給予工肯的建議,再酌收合理實惠的費用,這也就是國揚工作室始終秉持的專業態度和服務宗旨。

然而,在繁忙的2008年春天,國揚工作室推出了千呼萬喚,署名為"Artie"的全手工木吉他。嚴格的把關和仔細的製作過程,是我們始終的堅持,品質更能與國外木吉他大廠相提並論,數量更是99把的限量珍藏。如果,您想更進一步了解木吉他的製作細節或製作過程的照片,歡迎來到"國揚工作室"聊聊,我們將非常願意為大家解答這些專業諮詢!

FB:點我進入